English
 
 首页  关于江海大  申请指南  奖学金  在校学习  校园生活  在线申请  文件专区 
申请指南
 招生简章 
 特色专业介绍 
 入学要求 
 申请材料 
 费用说明 
 入学须知 
 常见问答 
 
入学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招生网中文首页>>申请指南>>入学须知
入学须知

1. 注册报到:

1)报到程序


本科生

语言生

报到当日

-登录信息、提交材料

-领取迎新材料

-缴纳费用

-购买医疗保险

-到院系报到

-办理校内住宿手续

-登录信息、提交材料

-领取迎新材料

-缴纳费用

-购买医疗保险

-分班考试

-办理校内住宿手续

报到1-2周内

-办理学生证、校园卡

-办理签证、居留手续

-提交银行账户(奖学金生)

-办理学员证

-购买校园卡

-办理签证、居留手续

-选修课程

2)留学生必须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注册日期报到注册。注册时,请携带以下文件:
•有效护照及签证
•录取通知书(原件)
•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JW202表)(原件))
•学费(如需自付学费)
•白底2寸的照片(6张)
•身体检查及验血结果或报告(英文原件) (如有请提供)

学历教育的留学生还需要携带的个人文件
•无犯罪记录证明
•成绩单公证件
•毕业证书公证件
•HSK证书原件(如需要请携带)

报到手续须学生本人亲自完成,不能委托他人代办。学生必须于报到当日或报到前缴清学费,否则报到手续无法正常完成。如不能按时报到和注册,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书面申请到留学生办公室,说明迟到原因。电子邮件:(zhusujing@suda.edu.cn; zhangruoyi@suda.edu.cn)无故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按自动退学处理。

2.付费方式:

新生在报到时,必须付清一学期的学费、报名费和住宿费,费用必须以人民币支付。学生一般在报到当日缴纳学费,如有特殊情况,可于报到日前一周,用银联卡缴纳费用。学校建议留学生用在中国境内办理的有 “银联” 标志的银行卡(也称银联卡)支付学费。用这种付费方式,比较安全,而且也可立即入账。如用人民币现金支付,仅限报到日当天。
    请注意:学校目前只接受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学费,暂不接受其他银行卡(VISA, Master Card 等)支付。

3.体检证明: 

如果学生持X1签证入境,须携带所有体检实验室记录到苏州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长江路738号)进行验证并取得健康证明。验证所需费用视具体情况而定,全套体检费用约380元,由学生自理。

4. 医疗保险:

根据国家规定,在华留学期限内的留学生都必须购买相应的保险。建议学生购买人员意外医疗保险300/学期,600/年。自费学生须自行购买保险,请在新学期的第一周将护照复印件和相关费用交至留学生科或相关办公室,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由奖学金授予机构为其购买。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地址电话
江苏海洋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人才地图
汉语考试服务网

联系电话:0518-8589557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