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关于江海大  申请指南  奖学金  在校学习  校园生活  在线申请  文件专区 
奖学金
 奖学金信息 
 申请条件 
 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招生网中文首页>>奖学金>>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

1. 所有奖项均按学年评定,除另有规定外,学生在评定的学年内,政府、学校、社会捐赠三大类奖项荣誉、奖金可以兼得,单项奖以发放奖品的方式予以奖励。

2. 评定实行个人申报制,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不主动申请的视为放弃评定资格。

社会资助奖学金根据具体情况和办法进行申报评定。

学校综合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由学生于每年9月初申报,毕业班学生的最后一学年学校综合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于毕业当年5月份申报。其他奖学金按其规定时间进行申报。

3. 各学院应根据学校下达的指标进行评定,及时将各奖项评审情况进行公示,在初步确定获奖名单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后在全校公示,并报学校审批。学校公布获奖名单。

4. 在评定工作结束后发放证书、奖金或奖品。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地址电话
江苏海洋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人才地图
汉语考试服务网

联系电话:0518-8589557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