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06日  

根据我校与韩国釜庆国立大学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的内容,本学期我校将选拔免学费的半年交换生5名赴该校学习。该合作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韩语语言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加深对韩国文化的了解,而且也是两校间友好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做好本次交换生选拔工作,根据韩国釜庆国立大学对交换生的有关要求,特拟定如下选拔程序:

一、选拔对象及条件:

本次交换生的选拔对象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朝鲜语专业2017级、2018级在校学生。

报名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家庭具有一定支付留学费用能力。

凡在学校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选拔:⑴有1门必修课程不及格;⑵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⑶有无故逃课旷课及其他不文明行为。

二、选拔程序由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拟定人选需要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选拔名单请在3月26日(周二)前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