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海外专家在线授课项目(第一期)顺利开课
2023年03月14日 修欣 

       海外专家在线授课项目,着重提高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推动中外课程合作共建、融合创新,加快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了解多元文化、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2022年选拔的第一期项目成功立项并于本学期顺利开课,分别是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的数字成像及应用、商学院的管理统计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指导和药学院的分子生物学。

1.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负责实施的海外专家在线授课项目课程数字成像及应用221日正式开课,该课程共36学时。邀请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王瑞胜教授主讲。该课程为我校测绘与遥感工程、物理海洋学的研究生专业选修课,全程采用英文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授课。王教授在课堂教学中不仅讲授重要的专业知识点,更多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传授热点研究技术方法。




2. 药学院负责实施的海外专家在线授课项目课程分子生物学于221日正式开课,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尹欣教授主讲,该课程为研究生课程,共计36个学时。尹欣教授通过全英文授课形式,让药学院的研究生深切感受到海外研究生课程的形式内容和授课方式,了解多元文化,扩充专业知识,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拓展了药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国际化视野,有效推动了药学院研究生中外课程的合作共建。

2FDF7


3. 商学院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合作的管理统计学项目线上课程于227日正式开课。该课程为我校与劳瑞尔大学教学团队合作开展的双语授课项目,共计48个学时, 2学分,为必修课。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掌握基本的数据收集、描述及分析方法,在利用所学的理论、公式及数据分析软件处理数据的过程中,学生将拓展自身对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认知,并进一步提升自身探究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32971


4.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立项课程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指导于37日正式开课,课程邀请加拿大劳瑞尔大学Lori教授进行全英授课。该课共计18课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30名研究生选择这门课程。通过学习本门课程将有效提高生的学术写作水平,促进生在国际学术领域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产出更加优秀的学术成果。

1FCF2


海外专家在线授课项目(第二期)的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