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3年03月03日  

3月1日下午,马来西亚连云港籍侨领、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来访我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访问。我校副校长申欣、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申欣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江苏海洋大学宣传片。

申欣对李中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科研平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向海”发展现况。韩小杰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相关工作情况。申欣表示李中平会长是从连云港市走出的海外杰出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能够更加了解江苏海洋大学,彼此建立友谊,今后加强联络,共同探索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

李中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连云港是其家乡,从少年求学期间就了解了原淮海工学院、现在的江苏海洋大学,今天能够来到江苏海洋大学访问交流感到非常亲切。李中平表示作为连云港籍海外华侨,非常乐意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今后能在促成江苏海洋大学与马来西亚高校友好交流合作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双方就与马来西亚具有海洋特色相关高校互访互鉴、开展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等方面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中平为我校学生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主题讲座,分享了个人奋斗历程,并与我校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