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组织外籍师生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2023年02月27日  

2月23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在校外籍师生在会议中心东海厅观看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杨菁致辞。杨菁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希望以此次宣介会契机,加强在苏外国友人对中国和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了解和认识,做中国故事、江苏故事的讲述者和中国文化宣传交流的使者。

省委宣传部讲师团专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教授作题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报告。报告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国式现代化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与国家战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江苏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举措,深入解读了“强富美高”和新江苏“发展密码”的精神内涵。

本次活动对我校外籍师生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中国和江苏高质量发展,加强对中国社会的理解和认知具有重要意义。会后,来自韩国的外籍教师表示:“通过今天的会议,我加强了对中国政策和社会发展的理解,特别是了解了江苏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中韩两国能够不断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来自摩洛哥的留学生说道:“很感谢学校组织我们参加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中国和江苏的飞速发展,我要为中国的发展和成就点赞”。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