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商学院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合作《商业计划书开发与沟通》课程项目顺利结业
2022年03月09日  

39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在线举办了《商业计划书开发与沟通》线上合作课程项目结业仪式。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有劳瑞尔大学副校长Jennifer Casey、国际事务中心主任Ben Yang以及相关授课教师。我校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有副校长许兴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小杰、商学院党委书记万金店以及项目负责教师和全体项目学生。

Jennifer Casey致辞。Casey校长首先祝贺我校学生顺利结业。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此次课程中的良好表现,并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学生在全英文授课环境下学习与沟通能力得到提升。Casey校长期待两校今后的长期合作,希望两校继续开展友好合作项目。

许兴友副校长致辞。许校长对两校合作的课程项目圆满结束以及顺利完成课程学习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对劳瑞尔大学授课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许校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表示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以对外开放和国际合作为突破,不断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始终坚持加强学生国际化教育。许校长强调,此次《商业计划书开发与沟通》线上合作项目是两校建立友谊的良好开端,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通过交流互动学习开拓了自身国际视野,提高了商业知识和英语语言表达以及处理与应变商业问题的能力。许校长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互鉴,深化友好合作关系,探索并拓展师生交流、课程共建、科研合作等更多领域合作交流项目。

双方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项目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此次课程学习的感受与收获。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教师及全体项目学生在线上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