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来我校调研
2021年12月09日  

12月8日上午,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率队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舒小平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省外办领事处处长钱根清、省外办一级主任科员李继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市外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江苏海洋大学宣传片。

舒小平致欢迎辞,对黄锡强巡视员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积极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加大培育国际化重点项目、不断加强师资国际化建设、努力发展来华留学教育、扩大学生对外交流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相关工作情况。

黄锡强对江苏海洋大学努力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交流所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黄锡强分析了江苏省海洋领域发展形势,并表示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支点城市,且富有悠久的海洋文化历史,凭借自身历史条件和区位优势,在涉海领域国际化合作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黄锡强建议未来学校可以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新发展需求,加强对外开放,做强涉海学科专业建设,做好海洋课题国际化合作,省外办将大力支持学校海洋方面对外合作工作。

双方就我校海洋权益研究、涉外管理、外籍师生规模及教学情况、来华入境手续办理、线上授课和培养质量、使领馆交往、国际会议审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和海洋经济文化研究中心,调研到此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