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商学院成功开办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线上合作课程
2021年12月09日  

为了推进国际经济与贸易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更加彰显该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特色,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和提高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商学院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达成课程教学合作协议。128日上午8点,商学院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合作的第一门线上课程《商业计划书开发与沟通》在苍梧校区计算机学院多媒体机房如期开班。该合作项目得到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

该课程项目共有12周,线上每周3学时(含1学时的小组项目活动),共计36个学时,3学分,为专业选修课。通过学习,学生将掌握基本的市场调研能力,理解商业计划的核心因素,学习起草商业计划书,增强对国际商业市场文化差异的认识,提升与国际合作伙伴的沟通能力,并能利用英语开展有效的商务交流与沟通。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简称WLU,是一所百年名校,建校于1911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劳瑞尔大学拥有7个院系,为超过12,000名学生提供全日制和兼职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为这次课程提供师资的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商学院之一。早在1976年,劳瑞尔大学在加拿大开设商科带薪实习课程,是第一个开设这一课程的大学,也是第一批经AACSB认证的加拿大商学院之一。

经过前期的项目动员与选拔,商学院共选拔出了35名同学参加此次项目。同学们在课程开始之前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其中包括自我介绍,收集与劳瑞尔大学相关的资料以及与课程有关的资料等。同学们表示在学习过程中将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提升自己的英文表达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商务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