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留学生圆满完成纪录片《你好,哈萨克斯坦(连云港篇)》拍摄任务
2020年10月23日  

 

10月21日,由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国际学院中外学生共同参与拍摄的纪录片《你好,哈萨克斯坦(连云港篇)》在连岛成功杀青,我校四名学生圆满完成拍摄任务。

本集纪录片以留学生在连云港学习、生活为主线,通过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17级留学生洛德及朋友们的视角向观众介绍了连云港的教育、美景和风土人情。通过连续4日的拍摄该片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校园风光,武术、水上运动等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文化课程,展示了连云港港、花果山、连岛、海州古城、东海水晶城等连云港特色旅游景区,讲述了中哈两国友人的丝路故事,展现了“一带一路”倡议和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为中哈合作带来的新机遇。成为宣传连云港和江苏海洋大学的一张靓丽的对外名片。

据悉,纪录片《你好,哈萨克斯坦》由新华社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和哈萨克斯坦阿塔梅肯电视台共同制作。该片12集,在中哈两国多地取景拍摄,本月9日在哈首播,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部播完。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