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慰问春节留校留学生
2020年01月21日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我校留学生安全、愉快地度过寒假假期,117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倩、留学生辅导员董鸿洋前往文予楼宿舍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

陈倩首先了解了大家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代表国际处向同学们赠送了年味十足的福字、窗花剪纸和新年礼包,提醒同学们奋发进取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叮嘱同学们寒假期间多多与家人、朋友联系,鼓励同学们多多体验中国的传统佳节,如有外出,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充实的春节假期。同学们向老师汇报了寒假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一定合理规划,珍惜时间,不辜负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我校共有近40名留学生在校过春节,国际处为此采取多项措施关心关怀留学留学生,统一安排了假期留学生住宿、假期前做好去向统计工作和安全提醒,实行每日登记制度,为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提供服务与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