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法国能源七号国际咨询公司董事长杜文斯访问我校
2019年05月10日  

5月9日,法国能源七号国际咨询公司董事长杜文斯(PIERRE DHOMPS)、总经理姜雅文访问我校。副校长严云洋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杜文斯一行,连云港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齐华兵、高新区促投局局长余薇,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双方就共同建设“中法工程师”项目进行交流研讨。

严云洋对杜文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我校海洋学科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和建设目标。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合作逐渐增多,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双方能够在人文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杜文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法工程师”项目旨在带动当地经济、培养符合企业所需的人才,传授学生工学交替的理念和方法。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期间,双方围绕“中法工程师”项目培养模式、课程嵌入、管理模式、实践教学环节、项目投入等方面进行了磋商。据悉,该项目服务于连云港市“中法创新产业园”的设想,一方面有利于法国及欧美优质企业落户连云港,另一方面可以为相关企业培养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会谈结束后,杜文斯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副校长严云洋讲话

法国能源七号国际咨询公司董事长杜文斯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