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竞技五洲,融入江苏——淮工留学生参加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
2019年04月15日  

为了让在江苏省求学的留学生更好地融入江苏、热爱中国,深化江苏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情谊,2019年4月13日,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悦动江苏,结谊五洲” 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在苏州举办。来自40个国家的102名外国友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我校来自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卢旺达等国家的七位留学生伊木、阿伦、小龙、淑娜、高乐乐、阿依达、杨梅代表连云港市参加了本次比赛。

他们在苏州东山古朴典雅的千年古村里奔跑穿梭,在春芽萌动的茶园中寻宝打卡,过关斩将,奋勇争先。

经过激烈的角逐,伊木和阿伦分别在个人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定向越野这项智力与体力并重的体育项目,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不仅结交了新的朋友,还学会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深入了解了江苏的文化。

留学生伊木赛后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加强和其他国际友人的交流,通过这样有趣的比赛感知中国地方的特色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