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获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表彰
2019年02月18日  

 

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于20191月17—18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年会暨年终表彰大会,淮海工学院作为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年会。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教育部国际司留学处副处长赵娜,以及省高教学会、省教育厅国际处、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年会。

表彰大会上,我校获得了“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外,经学校推荐和省专家评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倩获得“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辅导员孙嘉尉获得“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

开展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评优活动,对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推动全省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淮海工学院作为研究会会员单位,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江苏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