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管理办法 
 留学花絮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项目介绍>>正文
韩国中央大学交换生项目
2018年05月04日  

韩国中央大学是韩国一所名牌私立大学。目前,中央大学整体综合竞争力排名全韩第七,其中以新闻系、戏剧系、电影系和摄影系最负盛名。其中,戏剧电影系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表演学府。韩国排名第九的大企业斗山集团作为中央大学的财团以后,学校做出了重点发展扶持理工科专业的战略性调整,大幅度的财政支持也使得中央大学的综合竞争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学校现有铜雀、钟路和安城三座校区,下辖12个单科大学和17个研究生院。

我校所有专业的二年级或三年级在校学生,在校成绩优秀,韩语TOPIK考试达到3级或以上水平,可以申请参加学校的选拔后赴韩国中央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一学期。

 

我校学生在中央大学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