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管理办法 
 留学花絮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项目介绍>>正文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2+2项目
2018年05月04日  

关西大学是于1886年创立,1922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学校的简称为"关大"。关西大学是堪称"关关同立"的名门私立大学其中之一。绿色环绕着校园,毕业生多数都是财界人士,关西大学作为就职率高的大学被广为人知。以"从关西大学走向世界"为口号,培养对社会做贡献的知识性领导人才。1886年作为"关西法律学校"开学。以"学习的实化"为教育理念,同时学习对世界有用的学问的理论和实习两方面,培养对社会有贡献的领导人才。而且关西大学曾连续2年被评为关西地区高中生最想报考的学校,也是关西地区知名度最高的学校。

我校所有专业的学生在我校学完前两年的课程并通过关西国际大学的入学考试就可以赴日本继续学习两年,圆满完成双方学校的课程及学分要求,可以获得双方学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摄于日本关西国际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