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管理办法 
 留学花絮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项目介绍>>正文
韩国大邱韩医大学
2018年05月11日  

大邱韩医大学是1980年设立的大韩民国的一所私立综合医科大学。到目前为止,作为地方教育的中心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地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大邱韩医大学开设了本科、硕士、博士课程,设置了包括:韩医预科、看护学、韩方制药工学、韩方生药资源、韩药材药理、韩方食品药理、韩方食品烹饪营养、韩方医工学、保健管理、产业安全保健、消防防灾环境、中等特殊教育、医疗经营学、韩方美术治疗、再生教育商谈、韩方体育运动医学、物理治疗、临床病理、青少年教育商谈、儿童福祉、老人福祉、韩国语、韩文学、TESOL英语、日本语、中国语、观光休闲、建筑学、土木设计学、室内建筑学、旅游景点开发学、资产运营、体育学、跆拳道、服装、视觉设计、韩药材流通、税务会计、警察行政、计算机情报、IT内容、游戏等专业。

我校所有专业的二年级或三年级在校学生,在校成绩优秀,韩语TOPIK考试达到3级或以上水平,可以申请参加学校的选拔后赴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一学期。

 

商学院蒋雨昕、乔冬雪在韩国大邱韩医大学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