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管理办法 
 留学花絮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项目介绍>>正文
韩国釜庆国立大学交换生项目
2018年05月11日  

釜庆大学是以1941年建校的釜山水产大学和1921年建校的釜山工业大学为基础,于1996年合并诞生的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是一所以海洋和水产科学为特色的韩国10大国立大学之一,拥有2个校区的釜庆大学现有2万6千多名学生以及1000多名在职教师。

由于历史的原因,学校在海洋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最近学校被政府的海洋生物21工程指定为海洋生物研究机构,地方大学创新强化事业(NURI)指定的“海洋尖端技术专门人员培养”机构,大学成立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大多数已成为国家海洋事业的骨干力量。学校通过不断地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同类院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校所有专业的二年级或三年级在校学生,在校成绩优秀,韩语TOPIK考试达到3级或以上水平,可以申请参加学校的选拔后赴釜庆国立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一学期。

 

外国语学院李畅在釜庆大学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