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海外留学
 特色项目 
 相关政策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留学>>特色项目>>正文
台湾海洋大学交换生项目
2018年05月11日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位于台湾基隆市中正区,创立于1953年,是一所以航运发展与海洋研究为特色之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海洋大学校区可分三部分,分别为滨海校区、龙岗校区、祥丰校区。台湾海洋大学隶属台湾"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台湾唯一拥有海洋相关领域完整系所的大学,并为此领域的最高学府,向来为执台湾海事航运及海洋科技领域牛耳的龙头大学,对于台湾航运产业及海洋科技高级人才的培育贡献卓著,其海事航运、海洋法、水产生技、海洋生物、渔业、食品科学、造船工程、海洋工程与科技及所有海洋相关学科代表台湾的最高水准,在国际上著有声誉。

我校在校学生成绩优秀者,可以申请参加学校的选拔后赴台湾海洋大学交换学习。

 

海洋学院杜鑫鑫在台湾海洋大学交换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