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海外留学
 特色项目 
 相关政策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留学>>特色项目>>正文
日本广岛大学交换生项目
2017年09月27日  

广岛大学创建于昭和24年,是拥有综合科学部,文学部,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理学部,医学部,齿学部,药学部,工学部,生物生产学部,特殊教育特别专攻科12个学部的综合性研究大学。日本广岛大学是一所国立大学,建校于1949年。其在教育方法学、同步辐射研究方面独具特色。广岛大学分为3个校区,东广岛校区坐落于东广岛市连绵的山上,四周为绿色包围,环境优美而宁静,堪称日本最大的大学校区;霞校区和东千田校区留在广岛市内。

广岛大学现拥有十二个学部,一个大学院(包括12个研究科),一个研究所,一所附属医院,五座图书馆,以及多个教育研究设施,是一所教学体系完善、教学设备先进的高等院校。目前在校生大约15974人,包括本科生11018名,研究生(大学院生)4956名。其中外国留学生大约有592人,来自59个不同的国家。

广岛大学是一所崇尚自由与和平、向社会全面开放的大学。广岛大学办学理念是“希求和平的精神,创造新的知识,实施健全人格的教育,与地区社会、国际社会共存,不断地自我变革”,即所谓的“理念五原则”,它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我校在校学生成绩优秀者,可以申请参加学校的选拔后赴日本广岛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一学期。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