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海外留学
 特色项目 
 相关政策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海外留学>>特色项目>>正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科硕士项目
2017年09月27日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又称维多利亚大学或维多利亚科技大学,成立于1915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现有在校生54000多人,国际学生3000多人,拥有超过100个博士专业、68个硕士专业、93个大学本科专业和54个大学专科专业。学院氛围极具现代感,在墨尔本市中心及北部地区建有六所现代化校园,校内配备有网络化计算机室、实验室、图书馆、资料中心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学校教育融合学术研究和专业技能两方面,是澳大利亚仅有的四所双重教育院校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所设学科涉及文科、理科、商务、人力资源四个专业,在校执教的均是教学与研究方面的专家。

我校所有专业的三年级学生,雅思达6.0分,可以申请在我校学习维多利亚大学的商科硕士预科课程。预科课程合格的学生,将在毕业后直接进入维多利亚大学商科硕士课程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