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举办留学生反诈知识宣讲
2023年11月21日  

为了构建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留学生反诈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11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保卫处在文博楼报告厅举办了留学生反诈知识宣讲。本次宣讲邀请连云港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郁洲派出所副所长任海洋主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相关人员以及我校全体留学生参加宣讲。宣讲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倩主持。

任海洋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常见形式、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被诈骗后的补救措施等方面向留学生详细宣讲了反诈知识。宣讲结束后,连云港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郁洲派出所民警为留学生解答疑问并发放了反诈宣传折页。

本次宣讲是“安全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留学生反诈防骗意识以及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