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外事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2日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因公出国(境)管理水平,增强相关因公出国(境)人员执行外事政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服务我校高质量发展需要,11月3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了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刘俊生处长来我校进行外事政策宣讲。宣讲会由副校长舒小平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以及近期有因公出国(境)任务计划的相关领导和教师参会。

刘俊生处长是北京大学法语专业毕业,高级翻译师,从事外事工作30余年,曾在省外办欧非处、领事专家处、护签处、出国来华处、外事管理处等多个部门工作,期间在法国、瑞士等大使馆担任外交官,并在法国地方政府工作多年,对外事政策把握精准,外事经验非常丰富。

刘俊生处长从出国(境)任务审批、因公护照管理、因公签证申请、外事纪律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向大家讲解了审批流程、护照管理要求以及签证申请步骤,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强调了各项外事纪律和出访在外的注意事项。

现场的老师们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例深入学习了因公出访的流程步骤以及外事纪律有关规定,对今后的出国(境)任务办理和要求有了更透彻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