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网
 首页  合作交流  出国出境  外国专家  来华留学  合作办学  海外留学  规章制度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留学生健康”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6日  

2019121日是世界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留学生艾滋病的防控知识, 4日下午2点,江苏海洋大学“留学生健康”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在文渊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连云港海关保健中心王静主任受邀带来主题为“留学生健康”的艾滋病讲座,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韩小杰主持此次讲座,我校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上,王静主任首先介绍了连云港海关体检的相关内容,简要介绍了体检项目、要求、意义等,随后列举了常见传染类疾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举措。然后通过具体事例讲解普及了艾滋病预防的意义,并对红丝带和艾滋病预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留学生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给出了具体的预防措施,增强了留学生的预防意识。最后,她提醒大家 应该用鼓励、关心、帮助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

通过这次讲座,留学生们增加了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度,增强了健康意识。在接下来的生活里,留学生们也将更加注重对艾滋病的防范,保护自身与他人的健康与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575  邮编:222005 传真:0518-85895571

手机版